全国党建网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中国共产党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工作  -  乌兰浩特市举行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乌兰浩特市举行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发布者:创始人发布日期:2023-08-20 08:30:57

8月16日,乌兰浩特市举行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来自全市各基层团组织的30名青年骨干和优秀青年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上,共青团乌兰浩特市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宣读优秀学员评分细则,2023年“青马工程”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随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杜铁毅围绕团十九大报告等内容对团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分享参会感受,与学员们进行互动交流。

“青马工程”学员赵红芳说:“通过课程的学习,我们基层团干部全面提升了思想道德素养,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们也会以本次实践为契机,全面提升自身能力,将所学应用到基层工作当中。”

此次培养工程开班旨在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团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工作,进一步加强乌兰浩特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理想信念教育,厚植爱党、爱国情感。

共青团乌兰浩特市委员会基组部部长梁晨表示,除了理论培训外,共青团乌兰浩特市委员会还将组织“青马工程”学员前往葛根庙镇,参观“8·11”抗日武装起义旧址、人才孵化中心、青年民宿等点位,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提升学员的政治思想觉悟,使他们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组织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党政综合大楼 邮政编码:137400
中共兴安盟委组织部主办 网站标志码1522000026 备案号:蒙ICP备08100264号-2;蒙ICP备08100264号-3
Copyright(C)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