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中国共产党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  张晓兵参加盟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经济界、非公经济界联组讨论
张晓兵参加盟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经济界、非公经济界联组讨论
发布者:创始人发布日期:2023-02-10 14:45:57

        兴安日报讯(记者  温亮)2月9日,盟委书记张晓兵参加盟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经济界、非公经济界联组讨论。

        会上,邢俊喜、许自新、胡满杰、钱凤翔、付丽红等5位政协委员作了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说体会。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晓兵一一作了回应。

        张晓兵说,兴安盟资源禀赋得天独厚,发展机遇千载难逢,发展基础日益扎实。全盟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盟委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信心决心,着力抓好“三稳五进”工作,全面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扎实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张晓兵说,民营经济一头连着城市、一头连着农村,一头连着强盟、一头连着富民。要坚决落实“两个毫不动摇”,用情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清清白白与企业家交朋友,认真抓好惠企利企政策宣传落实,努力让全盟所有市场主体个个都枝繁叶茂、茁壮成长。民营企业家要保持雄心壮志,持续在“专精特新”上下功夫,争当产业家、实业家、事业家,努力在创业致富的同时回报家乡、建设家乡。

        张晓兵说,全盟各级政协组织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委员聚焦落实五大任务、“七个如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注重做好青年委员、青年企业家的思想政治引导,更好为全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盟领导刘树成、赵田喜及盟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党政综合大楼 邮政编码:137400
中共兴安盟委组织部主办 网站标志码1522000026 备案号:蒙ICP备08100264号-2;蒙ICP备08100264号-3
Copyright(C)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