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联盟
返回联盟首页   |  中国共产党员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领导讲话  -  苏和深入科右前旗调研
苏和深入科右前旗调研
发布者:创始人发布日期:2023-04-06 18:00:49

        兴安日报讯(赵雨喆 吴国强)4月6日,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深入科右前旗碧桂园社区、旗工业园区和巴日嘎斯台乡,就社区养老、重点项目建设和春季防火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调研。盟直有关部门和科右前旗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科右前旗科尔沁镇碧桂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苏和一行走进社区图书馆、社区大舞台、邻里调解工作站、社区综合服务大厅等场地,悉心了解社区在人员配备、经费支出、管理保障、群众满意度等方面情况。苏和对社区推进养老工作中的创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以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为基点,以服务老年人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拓展社区的为老服务功能,切实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随后,苏和一行深入到科右前旗工业园区东瀚航空无人机项目、冠辉钢结构二期项目和水发沙果精深加工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每到一处,苏和都与项目负责人进行细致交流沟通,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及工程进展等情况。苏和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心全意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不断完善要素保障,提升园区承载力,为项目建设、投产运营创造良好条件。

        在巴日嘎斯台乡大青山林场和青山保护区,苏和深入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检查森林草原防火,并开展巡林工作。苏和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加强保护区建设,提高保护区管理水平,为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作出积极贡献。眼下正值春季防火关键时期,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落实落细各项防火措施,确保宣传教育到位、隐患排查到位、监测预警到位、应急保障到位,坚决守住防火安全底线。

        苏和一行还深入到巴日嘎斯台乡兴安水库开展巡河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址: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党政综合大楼 邮政编码:137400
中共兴安盟委组织部主办 网站标志码1522000026 备案号:蒙ICP备08100264号-2;蒙ICP备08100264号-3
Copyright(C)2016. All rights reserved